當感謝相遇,共同塑造未來:正規PurelyFX的交易成長之旅

首先,向各位前輩致敬!我是今年四月初加入的新生,已積累約3年的交易經驗。在過去,我的交易總是以當沖為主,但後來發現,交易時間與績效並不成正比!總是虧本,甚至有時賺取的利潤也被大幅抵銷...長時間下來,讓人感到心力交瘁!而且常常需要盯盤!

當感謝相遇,共同塑造未來正規PurelyFX的交易成長之旅

坦率地說,大約兩年前我就已經聽說過正規這個團隊,因為他們的平均年齡真的太年輕了...要我稱他們為老師實在難以啟齒...根本就是一群年輕人...所以我一直在觀望他們。

然而,兩年過去了!他們始終如一,再加上我看到他們可以長期持有訂單,每天都會公布交易訂單,無論是事前、事後、盈利或虧損,過程和結果都會完整呈現!毫不掩飾!除了正規PurelyFX以外,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團隊或老師能做到這一點!

因此,我開始思考拜師學藝的念頭,第一次見到宗祐校長時,他直接把手機交給我,讓我隨意查看!一開始看到一長串的虧損,我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?是不是來到了柬埔寨@@?看完虧損再看一下獲利吧...這個損益比真的很令人驚艷...千點萬點行情都不在話下。(遇過這麼多老師...宗祐是第一個讓我看他手機的...而且還是看真實交易賬戶,看完後我覺得自己在做夢...)。

我剛剛完成了1-4階的課程!現在是整合學習的時候,我每週六都參加總復習,感謝宗祐老師的解盤!所以在上一階課程時,我就已經預習完了2、3、4階的內容!

當感謝相遇,共同塑造未來正規PurelyFX的交易成長之旅

這裡不僅教授如何實現理想和目標,還提供了非常完整的培訓SOP,我很感激能夠在有生之年遇到這樣的機會,期待未來能在這條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!

當感謝相遇,共同塑造未來正規PurelyFX的交易成長之旅

最後,感謝校長每天的功課提醒,以及每天用教學的內容為我們展示真實的交易賬戶~。

希望仍在努力奮鬥的同學們~都能在交易的道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!

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3t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